真的要开始更文了,真的……

【少爷和我】大明星和我

大明星和我

假如大明星能够读心,然后自我攻略。

泰国背景恶搞,

 

 

p‘傲天~这是这个月的工作安排呐~“

 

龙傲天,曼谷最大娱乐公司one台的当红台柱子,泰国上至九旬老太太下至幼儿园小姑娘所有女人的迷梦。

 

此时,正慵懒地翘看二郎腿看自己的排到爆满的日程。

 

这月的主要工作,是作为参赛选手参加台里斥巨资投资的大型喜剧真人秀节目。

 

望着日程表上“参赛选手“这四个字,龙傲天浓眉一皱,上帝雕琢般精致的面容有些许的不悦。

 

经纪人发现了自家艺人的状况,立刻解释道:

 

“嗷,p‘傲天!不要生气啦,公司并没有拉谁捧谁地意思,参赛的选手都是各个行业的顶尖人士呐!而且你看这些特邀嘉宾,都是资历很老的名演员呐!还有好多国际知名的大导演!“

 

“你的意思是我资历太浅?“

 

“不是的不是的!我怎么舍得这样说我们p‘傲天呐?傲天这么有魅力,和你待在一起都要心花怒放了,谁不喜欢你啊?“

 

龙傲天冷笑一声,俊冷的眉眼一扫,起身离去。

 

世人只看到了他帅气的外表,却没有一个人看到他内在的魅力。台里的人真实的想法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毕竟,他会读心。

 

 

节目开拍的第一天,作为one台的当红台柱子,龙傲天一下车就被乌泱乌泱的粉丝淹没,在人群中被保镖一路护送到vip休息室。

 

虽然是作为参赛选手,但毕竟是台柱子,咖位放在那里,待遇理应不会太差。

 

昨天晚上,接到通知,节目组让龙傲天抽签选择搭档对象,他将和他的对象一起完成接下来的创作表演。

 

龙傲天眉头微抬。

 

不一会儿,工作人员把前一句删了,改成了,将和他的搭档一起完成接下来的创作表演。

 

“不专业……”龙傲天寒声抱怨了句。

 

他抽到了一个叫“刘波“的平平无奇的搭档,网上并没有查到有关这个人的资料。只不过第二天一早,公司的人就打电话来说刘波已经在休息室等候了。

 

龙傲天的助理推开了休息室的门,屋内,一个戴着圆圆黑框眼镜,脸颊圆圆,留着络腮胡,看上去三十出头的男人闻声局促地站了起来,向龙傲天点头问好。

 

身高184,八块腹肌,有着让人人神共愤地帅气面庞,刀削斧凿般完美的下颌线,没有女朋友因为对女人过敏的龙傲天招了招手,让助理退下。

 

空气安静半晌,一个声音突然蹦了出来。

 

[好帅。]

 

我知道,龙傲天在心里道。

 

这个名叫刘波的男人表面还算淡定,一脸和蔼微笑地上前和龙傲天握了手。

 

握上的那一刻,空气里又蹦出一句:

 

[他的手好大骨节好分明,啊我死了,我以后都不洗手了。]

 

龙傲天抖了抖,不动声色地将手抽了回去。

 

手还是要洗的,他有洁癖。

 

 

浅聊了几句后,龙傲天了解到刘波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脱口秀演员兼网络写手,本来报名参加这个节目也就是碰碰运气,没想到凭借他强大的网文写作功底竟然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来到了这里。

 

龙傲天看他面色淡定,说话沉稳,实在是无法把这个沉稳含蓄好像历经了世间所有沧桑般的男人和空气里尖叫鸡一样的呐喊声联想在一起。

 

[我做梦都想和你在一起啊龙傲天!呜呜呜呜没有想到有朝一日可以追星成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傲天啊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龙傲天在谈话中默默拉开了和他的距离。

 

据说这种深藏不漏的人都超可怕。

 

 

 

等到了共同创作剧本的阶段,龙傲天更是体会到了煎熬。

 

创作剧本时的刘波严肃认真,埋头苦干十分敬业,如果不是空气中的声音有些违和:

 

[傲天好可爱哦,好像小狗,好想摸摸他。]

 

龙傲天打开手机自拍偷偷瞅了一眼,内心疑惑,哪里像狗了?

 

对方突然又一丝不苟满脸严肃地问:“这样写可以吗?我感觉其实可以加入一个巧合的情节。“

 

“啊?哦哦,可以。“龙傲天跑神暴露,慌张回答。

 

然后空气中:

 

[呆呆的哎,竟然会跑神?是不是没睡好啊?整个人软乎乎的。]

 

龙傲天撇撇嘴,对方的视线却好像根本不在他脸上,转而说道:“可是这样会不会显得太过于刻意?“

 

龙傲天撅了撅嘴,探过头去看他写的内容

 

[天呐!他噘嘴嘴!傲天竟然噘嘴嘴!啊啊啊他过来了!他过来了啊!啊我要不行了!给我的祖坟烧三柱高香谢谢!]

 

龙傲天的上半身定在那里,一时不知是该看好,还是不该看好……

 

偏偏这人还没事人一样,问了句:“你觉得呢?“

 

龙傲天扶额,他觉得今天龙傲天和刘波,必须得死一个。

 

 

 

难道是自己的读心能力出了什么问题?看着糙老爷们儿形象的刘波,他实在是无法将他的心声和他的外表联系在一起。

 

但他读别人的心的时候,明明都很正常而准确啊?没毛病啊?毛病出在哪里?

 

“对了,傲天啊,你老家是哪儿的啊?“

 

一只无所事事,表情冷淡的刘波捧着杯咖啡飘过来,作闲聊状。

 

龙傲天被吓得一激灵,脱口而出:“老家鞍山啊?“

 

刘波一笑,回道:”我也是鞍山的。“

 

龙傲天眨眨眼,有点儿不信。这偌大的曼谷,找到一个辽宁人都是难上加难,难道还能有两个鞍山人跨越高山大海都来曼谷打工?

 

“我是东北那疙瘩的鞍山。”

 

刘波只是微笑,并不说话。

 

但他越是笑,龙傲天就越恐惧。

 

“我说呢,为什么看你亲切,原来咱俩还真是老乡啊。”

 

真是鞍山?东北鞍山?

 

刘波在龙傲天疑惑的目光里坚定地点了点头。

 

“怪不得傲天你长得那么帅气逼人,鞍山出帅哥嘛!”

 

“我倒觉得鞍山并不一定出帅哥。”

 

龙傲天望着刘波那张平平无奇的脸,冷静地回答道。

 

刘波尴尬地笑了笑:“我……是个意外。”

 

看着刘波微笑时鼓起来肉肉的脸颊,龙傲天也笑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糙,还是很可爱的。小脸儿圆圆的,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戳一下。

 

 

 

二人呆在一起的时间一久,久而久之,龙傲天也就习惯了刘波脑子里时不时蹦出来迷妹发言。

 

毕竟做明星的,身边儿有一两个崇拜自己的人也很正常。

 

而且临近比赛,二人都忙着彩排改稿,刘波内心也就没那么多时间去欣赏龙傲天的盛世美颜了。

 

更多的闲时间全被用来补觉。

 

耳根子清静了几天的龙傲天一时间有些不适应,总觉得哪里怪怪的,生活中好像缺少了点什么。

 

比如再也感觉不到黑暗中有一道诡异的目光盯着自己看。

 

比如说再也没有人悄无声息地飘过来闲聊。

 

比如长时间没听到刘波夸自己,他甚至感觉自己逐渐年老色衰了。

 

心急如焚的龙傲天一猛子扎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那张依旧帅气的脸,内心竟然升起一股莫名其妙的委屈。

 

狗男人是不是看自己看腻了,不稀罕自己了?果然男人都是一个德行!

 

 

 

甚至有一次,二人并排走着,龙傲天故意去勾刘波的肩膀。

 

他的内心竟然毫无波澜,甚至用一种看着不懂事的弟弟瞎胡闹一样的眼神看着他,心里想的也是:果然天儿还是个小孩儿,年轻就是有活力。

 

这可是身体接触啊哥……

 

脸红红呢?害羞羞呢?这可是不亚于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揽肩膀啊!

 

天儿是谁啊!

 

谁要当你的破弟弟啊!

 

那次龙傲天心理不平衡,愣是在稿子里挑出了十多个不满意的地方,让卑微的编剧刘波改到昏天黑地。

 

 

 

但龙傲天没有想过,刘波改稿改个没完,他自己独守空房的时间也就越来越长,这也间接导致龙傲天的脸越来越臭,心里越来越委屈。

 

直到正式演出那天。

 

因为心里窝火,加上没睡过几宿好觉,龙傲天成功演绎了一个被土财主刘波欺压最后反杀手刃他全家的英雄形象,他们的作品也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庆功宴上,看着刘波这场转弯转那场,忙忙碌碌却连个眼神都不给自己,龙傲天的脸色比安陵容的嗓子还要破碎。

 

泰式火锅里的大肉片也不香了,嘴里也苦心里也苦,别提多难受了。

 

转了一圈,翅膀硬了的刘波终于知道回来了,往龙傲天旁边一座,拘谨地接过龙傲天递来的碗和勺子,小声说了句谢谢。

 

然后就自顾自地开吃了?

 

丝毫也没有偶像给你亲自递碗时该有的自觉是吧!龙傲天越想越委屈,不高兴地把嘴一噘。

 

你偶像我噘嘴了!不高兴了!限你三秒钟之内把我哄好!

 

然而空气该死的安静,安静到只有泰式火锅的声音。

 

龙傲天崩溃的恨不得大哭一场。

 

 

“各位,真的非常高兴大家能够赏识我们。”

 

刘波举起酒杯,和大家敬酒。

 

“还有傲天儿,真的,我真的非常的感谢他,可以说,没有他,绝对没有我刘波今天。”

 

你也知道。知道还不赶快来哄哦!

 

龙傲天面无表情地回敬一杯。

 

“其实吧,和傲天儿相处的这几天,我对他改观挺大的。”

 

听到这里,龙傲天放下酒杯,开始认真地注视着那张说话的脸。

 

“别看傲天儿在外头是大明星,但其实吧,这孩子特别的真诚。就是那种你对他好,他就也千方百计对你好的人。而且他也特别稳重,真的,不容易。”

 

“我真的打心底里很欣赏傲天儿。”

 

刘波转过头来,认真地看着龙傲天,露出了一个真挚的笑容。

 

甜的龙傲天想要不顾及在场的人直接扑上去啃一口。

 

 

庆功宴散场,人都走的差不多了,龙傲天也破例让助理先走了。

 

一想到他和刘波以后就没什么工作交际了,可能连面也见不到了,龙傲天就难受,异常的难受。

 

他这么一个优雅又帅气又幽默又稳重的六边形战士,刘波那么喜欢他,见不到他,以后刘波该多难受啊!

 

一出门,看到刘波正在发动他那辆二手小摩的,龙傲天破天荒地说:“我送你回家吧。”

 

刘波抬起圆圆的脸看向他,明显愣了一下。

 

“你喝了那么多酒,摩托那么快你还开,不安全,上车吧。”龙傲天疯狂找补。

 

 

 

 

刘波还没坐过这么高档的车呢,一上车就四处乱瞅。

 

一不小心就瞅见了龙傲天那张青翠欲滴的脸。

 

“你……心情不太好啊。”

 

龙傲天寻思他也不是心情不好一时半会儿了,也辛苦刘波现在才发现。

 

心情更不好了。

 

“刘波,以后我大概也挺忙的了,估计也没什么空余的时间了。”

 

咱俩以后就见不到了。

 

“啊?那你注意多喝点儿热水泡枸杞啊,别累着了。”

 

这和热水泡枸杞有什么关系!

 

“不是,你……”龙傲天将身子转过来,看着刘波,“你不难过吗?”

 

“我?我和枸杞又没什么血缘关系,我为什么要难过?什么新梗?”

 

龙傲天瞪大双眼,无能狂怒,张牙舞爪。

 

以前还叫我小香香,现在就叫我牛夫人了是吧!

 

“刘波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我是真傻啊?“

 

“啊啊啊啊!你闭嘴!“

 

龙傲天崩溃大哭。

 

 

 

“天儿,你咋了?天儿?不是,是我惹你生气了?“

 

空气中,来自刘波的疑问不断跳跃,伴随着慌张的情绪,整个人肉眼可见的焦头烂额。

 

见过那么多面的龙傲天,但却没见过鼻子通红,委屈巴巴,一个劲儿掉泪的龙傲天。

 

“你……你不喜欢我了就之说!你不用遮遮掩掩的!当我看不透吗!“

 

刘波的动作一滞。

 

喜欢这个词总是能戳中人的敏感地带。

 

明明他都藏得这么好了,龙傲天是怎么察觉到的?

 

他看向龙傲天,对方瞪着那双哭的通红的肿眼泡子,吸了吸鼻涕,看着他。

 

“你是不是只把我当成弟弟?”

 

“不是啊。”

 

“那你怎么不夸我帅了,也不夸我可爱,也不说我像小狗一样,也不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都没有了!你就是要和我断是不是!”

 

刘波满脸震惊,一边等着铜铃般大的双眼摇头解释,一边内心疯狂怒吼,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把他这些内心os给说出口的?

 

众所周知,把心理描写说出口可是会死人的呀!

 

“你根本就没有你以为的那么喜欢我。”

 

看着昔日只出现在电视和墙面儿上的大明星,如今凄凄惨惨地和自己哭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问题真的会挂掉。

 

他真的好喜欢龙傲天啊!他喜欢的要死,可是他又怎么能说出口啊!

 

“为什么不能说出口啊!“龙傲天强硬地拽过刘波的手腕

 

“我去!“刘波吓了一跳,他什么时候把这句话也说出口了!

 

龙傲天的目光坚定而深情,满心满眼仿佛只有一个圆圆的大脑袋,空气中的气息充满了侵略性,龙傲天身上的烟草味也若有若无的钻进了刘波的鼻子里。

 

下一秒,瞳孔地震,刘波此生没有想过他一个34岁糙汉能有万千18岁泰国少女梦想中的体验。

 

被大明星强吻,然后,还在自己脸蛋子上啃了一口。

 

“我说可以就可以,我是龙傲天,只要你真心喜欢我,我就也喜欢你,明白了没!“

 

被大明星车咚地刘波正处于原地飞升状态。

 

原来用真心就可以的吗……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雎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