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开始更文了,真的……

[快穿/闲泽及衍生]听说你想重新做人?(二十一)

来了来了


“从没见过被督军抽了十几鞭子还能挺到现在的人呢!”


女佣跪在地上,贴心地给李承泽缠上绷带,用消毒棉签清理他喉咙处的溃脓。


李承泽扯了扯嘴角,报以一个假笑,倒不是故意,只是真的笑不出来。


毕竟他向来“宅心仁厚”,尤其是对张显宗这种“恩人”。


不仅不杀他,还给他饭吃,虽然隔三差五就要过来在他身上试一些新花样,但之后还都派人过来“贴心”地帮他疗伤。


李承泽扯了扯干裂的嘴皮,僵硬地躺在地上,越是想着,越为自己不值,想着想着,突然觉得好笑,嘴角扯出了一个更大的弧度。




“你笑什么呀?被打这么开心,真是个怪人。”


女佣在府里干了好几年了,督军娶二房姨太太之前她就在这儿,也算是这儿的老人。


说实话,命硬的她见过,命再怎么硬也抗不过督军玩儿上三天的,可像这人这样命硬的,她还是第一次见。


她从热水桶里拿出毛巾拧了拧,给他擦拭血污。


对方浑身上下几乎没一块地方是完好无损的,前胸后背几乎被绷带包了一圈又一圈,解下来的绷带也都被污血给浸透了,堆了一麻袋。


可能是出于同情,女佣的目光不由自主在李承泽被纱布包裹紧实的身体上停驻片刻,猛然间注意到对方腹部起伏的线条,慌张的移过视线,转而去给李承泽擦脸。


要说这个人有什么不一样,在她心里还有一点,就是这个人比之前所有人都好看。


一开始满脸血污看不清长相,可这脸一抹干净,就瞬间不一样了,居然长的有金贵又帅气……


她猜他一定是哪个大户人家出身,想到这里,脸颊不禁有些臊得慌,身子不安得挪了挪。


这时,对方的眼皮突然抬起,视线射过来,好像看出了她的心思似的,女佣一惊,差点将抹布掉在地上。


不过很快,李承泽又阖上了眼。


女佣脸颊通红,继续给他擦拭。


过了一会儿,她心里又忍不住嘀咕,这人就这样被督军扔在这儿,没有人搭理也没有人心疼,估计这辈子也碰不到个女人了吧……


这人就这样静静地卧着假寐,也不理人,看着也怪心疼人的。


这样想着,她心一横,干脆将那抹布一扔,抓起那人的手,大着胆子摁在自己的胸脯上。


反正他也并不会喊叫,也没有人会来这儿……


女佣嘴里念叨:“我也知道你的苦,你受委屈了……”


说着,她微微俯身,离那张脸更近了些。


望着那人上挑的眉眼和秀丽的唇形,她便彻底陷进去了,好像不能自拔。


今天就算搭上一条命也值了。


身下人并不动弹,好像并不反抗她的动作,她的胆子更大了些,弯下身子凑近那人的唇。




突然,门外“砰”的一声枪响。




上一秒还在靠近的女人宛如坍塌的石像一般轰然倒地,李承泽睁开眼,看到了一身灰蓝色的军装,


还有一张阴沉如墨一般的脸。




李承泽蛮不高兴地啧了一声。




那人大步上前,一脚踢开挡路的尸体,揪着李承泽的头发将他整个人拔起,砰的摁在墙上,声音打得仿佛能将墙面震碎,


“我还不知道,原来你这么淫荡啊!”




李承泽面色淡然,耷拉着脑袋,随意瞥了张显宗一眼,好似早已完全忘记了头皮与脊背的疼痛。


还从没听范闲将“淫荡”二字安在他身上。


这督军大人也是整日里闲的慌,不去带兵打仗反而来看囚犯和女佣私通。


李承泽轻蔑一笑,成功换来一个巴掌。



……妈的……



自从占了俞浩飞这幅身子,之前赵楷骨子里那点儿狗腿子怂包劲儿便彻底烟消云散了。虽说俞浩飞并不是一个上赶着找死的人,可这人估计是个炸药包,一点就着的那种。


不然依他李承泽沉稳的性子,已经挨了张显宗那么多顿打了,犯不着为了一个巴掌,胸腔里就像放鞭炮似的,噼里啪啦四处冒火。




“呵!没想到你们这些道貌岸然的护国人士,到头来也不过就是见着女人就发情的渣滓,”张显宗说着说着,视线变得有些令人毛骨悚然,手也悄无声息地贴着腰系的绷带缓慢下移,“还是说,你不分男女都会……”


李承泽一惊,瞪着张显宗,用手去阻拦。


他的脸逐渐惨白,浑身发抖,两手掰着张显宗的手指头,手背已经青筋暴起,腹部当即被揍了一拳,吃痛弥留之际,两只手被张显宗扼住,强硬地别在头顶,另外一只手继续下移。


范闲……你敢……


他用口型一遍又一遍地重读,死死地盯着张显宗,额角的青筋突突直跳,喉咙嘶哑,泛出一股又一股的血腥味……


可对方的眼睛里只有阴险,轻蔑,毁灭欲……那张脸,好似范闲,又完全不像范闲……


张显宗的手越收越紧,好似手里是什么沙包似的,狠戾的手劲儿直接要将那玩意儿捏碎。


巨大的疼痛无孔不入,从下腿传到太阳穴,好像要将脑子给麻痹掉。渐渐的,周遭的视线越来越暗,登时,天旋地转的感觉袭来。



李承泽彻底昏死过去。


张显宗遭报应倒计时:)

评论(1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雎早 | Powered by LOFTER